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武鳴警方開展服務第18屆東博會峰會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統一行動

2021年08月23日10: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武鳴分局聯合交警部門在重點路段設卡檢查過往車輛和人員。周岩攝

武鳴警方檢查轄區旅館業,清查流動人口。周岩攝

為貫徹落實南寧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關於第18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以下簡稱“兩會”)安保維穩工作部署,保持首府南寧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向好,確保“兩會”順利舉辦,近日,南寧市公安局武鳴分局全警動員,在轄區范圍內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統一行動。

8月20日20時,武鳴分局參戰警力在城區體育館廣場集結待命。南寧市公安局武鳴分局黨委書記、分局長溫瀚、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楊奇志等領導同志下沉一下,親臨指揮,確保統一行動有力有序有效開展,各項工作取得預期成效。

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武鳴分局參戰警力整裝出動,四個整治工作組百余警力迅速展開工作:清查工作組重點對轄區內的流動人口、“三非”人員等展開清查摸排,登記造冊,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整治工作組對轄區各娛樂服務行業場所展開大排查大整治,及時發現安全隱患、漏洞,責令行業場所責任人進行整改﹔社會面交通巡查防控組在加強社會面治安巡邏防范的同時,聯合交警部門在重點路段設卡盤查過往車輛及人員﹔打擊工作組則對轄區多發性侵財案件展開嚴厲打擊,重點對電信網絡詐騙、傳銷、“套路貸”、盜竊等違法犯罪活動進行嚴厲打擊,全面開展“緝槍治爆”清理整治,進一步淨化社會治安環境。

通過綜合整治統一行動,武鳴警方強力擠壓了違法犯罪分子活動空間,有效打擊了轄區各類違法犯罪行為,進一步提高公安機關管控社會治安穩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為第18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周岩)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