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灌陽縣>>灌陽要聞

灌陽縣召開年中工作會議

2021年08月18日17:33 |
小字號

8月9日,灌陽縣在縣會議中心十樓會議室召開年中工作會議。

縣委書記盧嵩在講話中指出,上半年全縣經濟發展克服了重重困難,達到了預期目標,實現了時間任務“雙過半”。全縣上下要總結好上半年經濟工作,認真研判和謀劃下半年經濟工作形勢,要努力營造比學趕超的氛圍,繼續發揚優勢,補齊短板,爭取下半年經濟發展穩中向好。

縣委副書記、縣政府黨組書記、副縣長、代理縣長孫清洪傳達區、市年中工作會議精神,通報全縣2021年上半年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並部署下半年工作。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唐奕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強調,要統一思想,凝聚合力,各鄉鎮、各部門立即組織召開相關會議。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盤今組織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強新形勢下重大決策社會穩定風險評估機制建設的實施意見》文件精神。

縣統計局(圍繞全縣經濟運行情況)、發展改革局(圍繞第三產業及固定資產投資指標)、工信商貿局(圍繞工業經濟指標)、農業農村局(圍繞一產經濟指標)、財政局(圍繞財政收入指標)依次作了匯報發言。

縣四家班子領導,縣法院黨組書記、檢察院黨組書記﹔縣人大辦主任、縣政府辦主任、縣政協秘書長﹔縣委辦、縣政府辦副主任,縣人大、縣政協各委員會主任﹔各鄉鎮黨委和政府主要領導﹔縣直有關單位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