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灌陽縣>>灌陽要聞

灌陽縣召開2021年廣西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組委會會議

2021年07月30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7月29日上午,2021年廣西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組委會會議在灌陽縣紅軍小學多功能報告廳召開。廣西球類運動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娟、桂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誠、縣領導謝艷,組委會各成員單位領導,裁判長、各代表隊領隊、廣西旅發南國體育賽事有限公司有關人員出席會議。

謝艷對來自全區的各代表隊表示熱烈歡迎,她表示灌陽縣作為東道主將為此次賽事提供最優質的體育設施和賽事服務,做好各項賽事承辦工作,盡心盡力為賽事服務,在比賽的同時要堅持安全第一,始終繃緊安全穩定這根弦,時刻注意安全防范、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問題。

吳娟對賽事的籌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具體要求,她希望通過此次比賽提升廣西乒乓球運動水平,為廣西乒乓球運動發現和培養出更多的體育人才。

劉誠指出,各領隊、運動員要嚴格遵守賽會紀律規定,配合承辦單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防溺水工作,堅決杜絕運動員、家長私自下河游泳﹔要做好現場活動、后勤保障、醫療衛生、食品安全等各項工作,齊心協力確保賽事圓滿成功。

縣文廣體旅局局長唐琳春介紹了賽事基本情況,隨后各領隊進行了交流。據悉,2021年廣西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將在7月30日至8月5日在灌陽縣體育中心舉行,來自全區14個代表隊共625名運動員參加此次比賽。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