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灌陽縣>>灌陽要聞

灌陽:嚴肅紀律 加強監督 確保縣鄉換屆風清氣正

2021年08月18日17:12 |
小字號

7月22日,灌陽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召開灌陽縣換屆風氣集體約談會,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春燕強調,要提高認識嚴守底線、深化認識端正態度、顧全大局擔當實干,高質量圓滿完成縣鄉換屆選舉工作。縣委常委趙宏主持會議並講話,縣直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趙春燕強調,一是要提高站位、嚴守底線,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要當好教導員、示范員和監督員,帶頭嚴格對照檢查,貫徹好、執行好換屆各項紀律和要求﹔按照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維護換屆紀律的嚴肅性和權威性,嚴肅查處違反換屆工作紀律的行為。

二是要深化認識、端正態度,自覺服從組織的安排和縣委的部署。要切實端正態度,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理性對待進退留轉,坦然接受組織挑選。

三是要顧全大局、擔當實干,做到換屆工作和干事創業兩手抓兩不誤。本次縣鄉換屆對“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開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義,要統籌兼顧,合理安排,正確處理好換屆工作與干事創業的關系。把換屆工作與灌陽新發展、構建新格局以及縣委中心工作緊密結合起來。

趙宏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敏銳性﹔二是要嚴守紀律規矩,增強監督自覺性﹔三是要忠誠履職,強化責任擔當。要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確保換屆風清氣正,高質量圓滿完成縣鄉換屆選舉工作。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