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憑祥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全市公安機關年中工作會議

2021年08月09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作會議現場。王科攝

8月6日下午,憑祥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全市公安機關年中工作會議。會議總結上半年該市公安工作,分析研究當前面臨的形勢任務,研究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

會上,通報了2021年上半年憑祥市公安機關績效考評情況,全面總結了全市公安機關上半年以來各項工作所取得的成績。會議強調,不斷提升整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更大力度、推動新時代憑祥公安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要求,一是堅持開展教育整頓,打造過硬隊伍。圍繞教育整頓“回頭看”工作要求,推動建章立制落地生效,常態化開展“四項教育”和頑瘴痼疾整治,深挖清除害群之馬,鞏固教育整頓成果。二是堅持從嚴執紀監督問責,嚴防發生問題。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進一步壓實主體責任,嚴明“一崗雙責”,一級抓一級、一把手抓一把手,加快構建紀檢、督察、審計、法制、政工、信訪大監督有機格局。特別是深入整治扶貧領域腐敗、違反“八項規定”和警務輔助人員突出問題,嚴防民警、輔警隊伍出現違紀違法問題。三是堅持實戰訓練,提升隊伍素質。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以舉辦隨崗訓練班等形式,積極推進教官選拔培養,積極開展比武活動,提升民警、輔警綜合能力素質。四是堅持從優待警,提升隊伍士氣。切實改善民警執法執勤硬件設施建設和工作學習生活環境,落實民警、輔警優待政策,解決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隊伍凝聚力、戰斗力。(王科)

(責編:張芳、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