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賀州學院>>招生就業

賀州學院召開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推進暨學生工作例會

2021年07月28日17:17 | 來源:賀州學院學工處
小字號

7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樓102會議室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推進暨學生工作例會,學校黨委副書記毛芳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各二級學院匯報了就業工作目標倒排攻期及實現措施,人工智能學院作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經驗交流,學工處相關負責人分別對近期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學生工作、招生工作進行了專門安排,團委負責人對近期共青團工作進行布置。

毛芳才強調,我校畢業生已基本離校,但畢業生就業創業形勢依舊嚴峻,各學院要明確目標,組織專班對未就業畢業生進行全方位跟蹤指導﹔要拓寬渠道,做好政策性崗位的引導和精准服務工作﹔要組織專班,形成合力,進一步對家庭困難的未就業畢業生做好幫扶工作﹔要抓實核查,確保質量,實事求是,把工作做實做細。

會議要求,各二級學院要切實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宣傳,鼓勵學生考取第二學歷學位証﹔要引導學生加強鍛煉,提高社會實踐能力,積極報名“三下鄉”等實踐活動﹔要做好學生思想教育,假期期間組織開展“萬人共讀一本書”活動,引導學生堅持好讀書,讀好書。

學工處(招就處)、團委負責人,各二級學院分管學生工作副書記,就業指導中心人員參加會議。(羅志豪)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