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衡高進駐廣西 助學子共享衡水優質教育資源

【查看原圖】
新聞發布會現場。黎堅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黎堅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7月23日15:32

7月23日上午,平果市衡水陽明高級中學(以下簡稱平果衡高)成立新聞發布會在平果市舉行,這標志著有先進教育理念的衡水模式正式進駐廣西,為廣西學子帶來了優質的教育資源。

據悉,平果衡高在平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培養具有中國心、世界眼、現代腦的幸福學生”為辦學宗旨。平果衡高校長侯國海表示,將會把衡水高中的教育教學管理理念、辦學指導思想落地。在教學實踐中,衡水教育模式的“精細化”管理也會貫穿在制定教學計劃、書寫教學設計、選擇教學方法、打造教學過程、組織教學訓練、搞好教學反思的全過程中。

此外,平果衡水陽明中學的成立,體現了百色、平果兩級市委和政府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位置決心,為平果實現“教育名市”的目標注入新活力。據悉,衡水教育模式進駐平果,能有效緩解當地基礎教育優質資源相對匱乏的現狀,同時也能讓更多的學子有機會共享衡水教育的優質資源。

據了解,平果衡高2021年主要以復讀生招生為主,計劃面向廣西全區各市縣招生300名復讀生。目前,招生工作正在進行中,開學前各項准備工作有序穩步推進。(盧德曉)

分享到:
(責編:劉佳、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