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賀州學院>>招生就業

賀州學院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工作推進會

2021年07月28日17:10 | 來源:賀州學院黨委宣傳部
小字號

7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樓102會議室召開2021屆畢業生就業工作推進會,學校領導梁丁丁、吳郭泉、毛芳才出席。吳郭泉校長主持會議。

會議分析了當前就業工作形勢,就下一步畢業生就業工作進行了布置。

會上,建筑與電氣工程學院、教育與音樂學院負責人介紹了本學院的就業工作經驗和做法,應用技術學院、外國語學院等5個學院負責人圍繞本學院目前就業現狀、存在問題困難及對策進行匯報。

會議強調,就業是最大的民生,關乎社會的穩定和學校的發展,要高度重視畢業生就業工作,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懈怠。要加強就業市場調研,加強與用人單位的溝通,加強學生就業思想引導﹔要壓實就業工作責任,加強畢業生就業跟蹤,做好“一生一冊”,以點對點的方式,密切掌握學生的就業意向和就業意願﹔要熟知政策、用好政策,讓畢業生在就業政策方面應享盡享﹔要嚴明工作紀律,保証學生就業質量。

會議要求,各二級學院要堅持黨政一把手親自抓,強化責任擔當,助推學校在“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開好局、起好步,共同提升學校辦學質量和辦學層次。(董治安)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