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高素質女農民直播帶貨培訓班在義烏開班

2021年07月14日08: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高素質女農民直播帶貨培訓班。義烏市婦聯供圖

7月6日,2021年廣西高素質女農民直播帶貨培訓班在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開班,來自全區婦字號基地的種養能手、農場主、女企業家、返鄉創業女大學生共100人參訓。本次培訓一共6天,持續至7月11日,採用專題講座、現場教學、成果匯演等教學形式,採取“小組陪練式教學”的模式,由導師主導培訓內容講授,有直播經驗的助教負責課后輔導,學員在實操演練中邊學邊成長。

為檢驗培訓班學習成果,進一步激活新經濟風口下的巾幗力量,廣西婦聯聯合金華市婦聯、義烏市婦聯,依托全國巾幗助農創業浙江基地,結合義烏市“百縣萬品”消費助農項目,以“匯智 共富 助農”為主題,共同舉辦浙江&廣西東西部協作巾幗主播帶貨成果匯演。(義烏市婦聯)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