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奮力干出灌陽建設加速度

2021年06月23日16:19  
 

6月7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率隊深入觀音閣鄉、洞井瑤族鄉,就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灌平高速建設、鄉村風貌提升和農村人居環境改善工作、洞潮公路建設等重大項目建設進行調研。周春涌強調,要精心組織、認真謀劃,對“十四五”發展目標、重點任務、思路舉措進行再梳理、再研究、再優化。

周春涌一行在觀音閣鄉實地察看了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建設、灌平高速(觀音閣段)建設情況,並聽取了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就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與縣直單位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交流、溝通。周春涌強調,重點項目建設是加快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項目為王”意識,聚焦項目推進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強監管、抓安全、保質量、優服務,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為全縣高質量發展打下基礎。

下午,周春涌一行先后實地調研洞井瑤族鄉桂平岩村半邊山屯鄉村風貌提升和農村人居環境改善工作和洞潮公路建設進展情況,現場指導了有關工作。周春涌要求,洞井要立足優良的生態資源、豐富的瑤族文化等實際,突出建設重點,挖掘文化內涵,講好瑤族故事,建好文化載體,展現地方特色﹔要抓好班子帶好隊伍,做到敢為、勤為、善為、有為,努力做好各項工作。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