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針公司黨委開展“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5月28日11: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參觀活動現場。俞鵑攝

5月25日上午,兩面針公司黨委開展“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黨日活動,公司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干部、政工干部及黨員、員工代表到柳州工業博物館參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活動中,大家跟隨講解員在柳州工業博物館進行參觀,深入了解柳州在解放前、新中國成立后經濟建設情況。隨后,該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林鑽煌以《學史力行,奮力開創兩面針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題,現場為大家上了一堂“微黨課”。

林鑽煌回憶了兩面針改革發展的經歷,分享在黨史學習教育方面的收獲和感悟。他強調,廣大黨員干部職工要加強黨史學習,賡續紅色精神,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傳承“兩面針精神”,緊跟時代發展步伐,圍繞“聚焦主業,效益先行”總體思路,堅持“一體兩翼”戰略方針,推動兩面針高質量發展﹔兩面針的青年一代,要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在企業不斷發展壯大中,實現個人價值、成就美好未來。

該公司黨員干部職工代表現場發言交流、分享感悟。技術中心青年黨員肖金丹表示,深切感受到青年一代肩上所擔負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創新開展工作,用奮斗書寫無悔青春。來自生產部的黨員發展對象孟華表示,要繼承和發揚“兩面針精神”,立足崗位不斷提高工作效率,為兩面針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俞鵑)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