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党委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走好乡村振兴长征路”专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5: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9日,桂林银行党委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走好乡村振兴长征路”专题活动。桂林银行党委班子、机关党委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银行团委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童骕摄

9日上午,桂林银行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东率队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吴东指出,广大党员要通过参加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做到学史增信,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汲取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走好桂林银行服务乡村振兴之路,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桂林银行党委班子参观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童骕摄

桂林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纪念园凭吊广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吴东代表桂林银行党委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童骕摄

当天下午,桂林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率队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进行学习考察。吴东向村委主任王新明了解毛竹山村葡萄园建设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吴东表示,桂林银行将践行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秀美桂林、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初心使命,通过为毛竹村提供信贷支持,推动毛竹山村特色农业发展。

在桂林银行毛竹山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吴东听取了服务点站长王佳对服务点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王佳对桂林银行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表示感谢,感谢桂林银行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她足不出村,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当天,桂林银行党委班子成员率队踏上湘桂古道,沿着先辈的足迹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岁月,传承革命理想。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以严谨务实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不断提振自己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刘斯律)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