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港市大型話劇《譚壽林》首演

2021年06月02日11: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合影。人民網 王勇攝
合影。人民網 王勇攝

人民網貴港6月2日電(王勇)6月1日,由貴港市委宣傳部指導策劃,港南區委宣傳部創作,貴港廣播電視台參與演出的大型話劇《譚壽林》在該市會議中心大會堂首演。該劇用用舞台文藝作品的創新形式,致敬革命先輩,傳承革命精神,使紅色基因與精神文化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話劇《譚壽林》共分“訣別、成長、投身、生還、伴侶、釘子”六幕。該劇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戲劇院藝術部創作科專業編劇李晟擔任編劇,青年文化名家、國家一級導演馮佳擔任總導演,國家一級演員賈建立,青年演員李超、黃奕達、羅雅馨,貴港市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劉奕疆、韓玉瑩等擔任主演。

演出過程中,現場觀眾們聚精會神,不時響起熱烈掌聲。觀演后,觀眾紛紛表示,該劇劇情精彩生動、扣人心弦,演員們演技高超、詮釋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艱苦奮斗、不斷進取,為祖國和人民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首演結束后,該劇還計劃在貴港各地進行巡演。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