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百年黨史大講堂”精彩開講

2021年04月23日22:4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北區“百年黨史大講堂”現場。港北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港北區“百年黨史大講堂”現場。港北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這堂黨史課,精彩易通、受益匪淺,讓我們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歷程、奮斗精神有了更深的認識和理解,給我們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和前行的動力。”4月18日,貴港市港北區舉行“百年黨史大講堂”,該區黨員干部760余人聆聽了第一課。

大講堂通過視頻會舉行,設區主會場和鄉鎮(街道)分會場。課堂上,中共廣西區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廣西區黨校學術委員會委員盧尚純應邀授課,他從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百年奮斗的基本經驗等方面,帶領大家重溫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引導黨員干部群眾樹立正確黨史觀,港北區計劃今年開展3場“百年黨史大講堂”,增強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責任感與使命感,進一步激發干事創業熱情,以更加堅定的信念為民辦實事、解難題。(陸宏夏 鄧發發 陸遠培)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