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返程了嗎?一波雷暴大風天氣要來了

2021年04月17日09:18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三月三”去唱山歌和踏青的朋友返程了嗎?今日,較強降雨區將擴展至桂中、桂南,返程回家的朋友路上注意交通安全。

近日南寧天氣體感較涼。記者 宋延康 攝

廣西氣象台預計,今日桂中、桂南將出現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雷暴大風天氣,明日桂南雨勢進一步加大。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天白天南寧陰有中雨,氣溫19∼22℃,東北風2級。

據廣西天氣消息,未來3天,全區氣溫逐漸下降,體感較涼。南寧市近日將以陰雨天氣為主,東部、南部縣(區)局部有大雨,氣溫在17∼23℃之間。

南寧一周天氣預報

●4月18日,陰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東北風1∼2級,17∼21℃

●4月19日,陰有小雨,東南風1∼2級,19∼23℃

●4月20日,陰到多雲,有分散小雨,偏南風2∼3級,20∼26℃

●4月21日,多雲,局地陣雨,偏南風2∼3級,21∼28℃

●4月22日,多雲,偏南風2級,22∼28℃

●4月23日,多雲到陰天,局地有陣雨,偏南風1∼2級,22∼27℃(記者趙金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