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縣啟動大規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費接種工作

2021年04月08日10: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南4月8日電 為有效阻斷新冠病毒的傳播,扎實構建平南縣人群免疫屏障,平南縣於近日啟動大規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費接種工作,平南縣人民醫院(舊院區)作為大型臨時接種點,並在各鄉鎮衛生院設立接種點。

在接種現場,前來接種的群眾佩戴口罩、有序排隊。測溫、登記、接種、留觀、離場……疫苗接種各項工作流程形成閉環管理,整個流程單向流動、科學規范,保障了接種順利有序進行。

為確保此次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按時、有序、高效完成,由平南縣各單位具備相應資質、持証上崗的醫護人員等60多人成立工作專班在大型臨時接種點展開接種工作,保証接種群眾能在科學規范的引導下接種疫苗。

當日,在平南縣人民醫院舊址大型臨時接種點的新冠病毒疫苗完成接種1083支。截至4月5日,平南縣接種新冠疫苗共接種58771針劑。下一步,平南縣將不斷完善各項措施,進一步提升疫苗接種效率,扎實構建人群免疫屏障。(麥棟華、韋炳蘭、張芳)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