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志願紅”助力“二月八”農具節

2021年03月22日17:1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關愛留守人員。於婷婷攝
關愛留守人員。於婷婷攝

3月20日,農歷二月初八,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灌陽“二月八”農具節活動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游客和客商,活動現場人潮涌動,萬人空巷。

為協助好農具節活動,灌陽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組織志願者50余人為活動助力添色。

3月20日,在活動主會場寒風大雨中,志願者們穿著紅色的志願者服裝,穿梭在主會場的各個區域,疏導交通,做好信息登記等,發放文明上網宣傳品2000份,為活動的開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分會場,志願者布置現場,維持秩序,為猜謎人員兌換獎品。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志願紅”成為了現場一道靚麗的風景。

截至3月22日,灌陽縣開展疫情防控、“綠水青山”、關愛孤寡老人、移風易俗等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120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遍地開花。(於婷婷)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