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組建對接服務隊為返鄉干部提供高效精准服務

2021年03月17日08: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為服務好在貴港市工作的港北籍返鄉領導干部開展“萬名干部回故鄉 帶領群眾建家鄉”活動,港北區集中優勢資源,組建了鄉級對接服務隊、村級對接服務組,切實為干部回故鄉帶領群眾建家鄉提供高效精准服務。

鄉級對接服務隊著重落實做好溝通聯絡工作、做好服務引導工作、定期聽取推進情況、協調解決困難問題等四項職責。村級對接服務組主要抓好溝通聯絡工作、主動服務協助開展活動、定期匯報活動進展情況等三項職責,全力為返鄉領導干部推動基層組織建設、鄉村交通、安全飲水、農田水利、產業發展等提供便利服務條件,推動活動走深走實,取得實實在在成效。截至目前,133個服務隊(組)主動對接服務返鄉領導干部,提前謀劃一系列活動形式、活動載體,日漸發揮出“參謀助手”作用。(梁鴻召 陸宏夏)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