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1周年大會

2021年03月09日17:48  
 

為紀念第111個“三·八”國際婦女節,3月4日,灌陽縣在縣會議中心一樓會議室召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1周年大會。縣委副書記經翠艷出席會議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石春蓮授課,縣婦聯主席蔣瓊芳主持會議。各鄉鎮婦聯主席、縣直單位全體女干部職工、縣婦聯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會上,經翠艷致辭,向全縣各級婦聯組織和廣大婦女工作者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長期關心、支持婦女工作和婦女事業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朋友以及愛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經翠艷指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之年,目標催人奮進,任務艱巨光榮。現階段,我縣正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全力開展鄉村風貌提升和農村人居環境改善工作,廣大婦女要利用在群眾中的優勢,積極動員帶領廣大群眾支持、配合、參與,切實在縣委、縣政府各項中心工作中擔當作為,團結協作,攻堅克難,充分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

會上,對獲得“優秀婦聯組織”“廣西巾幗科技示范基地”、2020年度灌陽縣“巾幗文明崗”、“三八紅旗手”等單位及個人進行表彰獎勵。

會議還邀請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石春蓮做“塑造女性魅力禮儀知識”講座。(羅融檢)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