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开展退役军人工作志愿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7: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湛剑南摄
活动现场。湛剑南摄

为进一步做好灌阳县烈士纪念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提升全社会对英烈褒扬、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烈士精神宣传弘扬等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程度,大力营造缅怀英烈、崇敬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27日,灌阳县举行退役军人工作志愿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启动仪式。

灌阳县通过此次活动将全面启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志愿者招募工作,积极建立组织,健全退役军人工作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参与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就地进行烈士纪念设施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与哀思。

志愿者代表龙洁丽说:“能有幸加入光荣的退役军人工作志愿者群体,能够有机会为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的光荣与骄傲,也是全体志愿者伙伴们的共同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志愿者们将牢记志愿服务使命宗旨,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参与到全县社会各项公益服务事业中去。”(於婷婷 湛剑南)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