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宗委與廣西電影集團少數民族語電影譯制中心開展座談交流

2021年02月20日09:52  
 

近日,廣西民宗委與廣西電影集團少數民族語電影譯制中心開展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大家一致認為,2020年,廣西民宗委和廣西電影集團少數民族語電影譯制中心以滿足少數民族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為目標,促進民族語電影譯制放映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圓滿完成77部電影的譯制和19359場(次)電影公益放映任務。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在研究今年的工作時,與會人員認為,民族語電影譯制放映工作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結合農村公益電影放映工程及少數民族聚居區實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民族語電影巡映等活動,讓民族語電影譯制放映在深化民族團結模范區建設、推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及文化穩邊固邊方面發揮更大作用。(張海英)

來源:廣西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官網

(責編:吳明江、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