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A級景區提升與旅游市場專項整治工作暨旅游安全生產工作布置會

2021年01月06日11:41  
 

  2020年12月29日,灌陽縣召開A級旅游景區提升與旅游市場專項整治工作暨旅游安全生產工作布置會。

  會上,文廣體旅局組織學習了灌陽縣A級旅游景區提升與旅游市場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隨后,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對我縣A級旅游景區提升、旅游市場專項整治以及旅游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繼續統一思想、夯實基礎、高度重視,抓緊抓實我縣A級旅游景區建設,全面提升景區的服務質量,推動全縣旅游產業提檔升級﹔要提升服務意識、全力配合、協調聯動,堅持問題導向,切實形成整治工作的強大合力,對照標准查找問題,全力做好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要嚴明企業職責、主動作為、立行立改,加大對旅游景區農副產品的安全檢測,加強對導游、員工的專項培訓﹔要做到未雨綢繆、完善機制,建立巡查機制和信息互通機制,切實完善旅游秩序整治的長效工作機制,各鄉鎮及相關部門要立即組織整改,制定應急預案,認真抓好落實。

  會后,陳春虹一行對千家洞文旅度假區、歐凱華酒店、冠超市、紅旗中學的環境衛生、設施設備、食品安全風險隱患等方面進行重點檢查。

  縣領導陳春虹,A級旅游景區提升與旅游市場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各鄉鎮分管領導、文廣體旅局相關股室及執法機構負責人、景區、酒店、旅行社負責人等共30人參加會議。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