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18日17:18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秩序,6月11日,我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要求:一要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充分认清我县学校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周边安全、抓好安全教育防范工作;二要迅速行动,全力筑牢中小学生安全防线,全面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突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常态化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治理;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责任追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春虹表示,将按职责分工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常抓不懈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

县教育局局长雷祖文宣读了《灌阳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并就全县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治理专项行动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各乡(镇)综治办主任,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及县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校长参加会议。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