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2020年11月30日10:53  
 

  近日,灌陽縣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有關工作。縣政府黨組書記、縣長盧嵩主持會議並講話。縣領導周恆志、陳春虹、劉夢翁、秦家德、唐敏,縣政府黨組成員鄭娟參加會議,縣政府辦副主任列席會議。

 

  盧嵩指出,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要緊密結合灌陽實際和工作實際,逐字逐句深學深悟,深刻把握貫穿《建議》的思想理念、核心要義、原則方法,切實把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貫通起來,並用以引領灌陽“十四五”乃至更長一個時期經濟社會發展航向。

   盧嵩要求,要准確理解和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灌陽實際,統籌抓好當前工作。要精准對標對表,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任務全面完成。要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生產事故發生,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持續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堅持和完善黨領導經濟社會發展的體制機制,切實提高領導班子和干部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能力水平。

   盧嵩要求,要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為指導,科學編制好灌陽“十四五”發展規劃。要緊緊抓住政策窗口期,策劃儲備一批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新型城鎮化和交通、水利重大工程領域項目,爭取更多項目納入國家、自治區“十四五”規劃及專項規劃盤子,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要突出鄉村振興、工業振興,堅持把發展經濟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推進產業基礎高級化、產業鏈現代化,提高經濟質量效益和核心競爭力。

   盧嵩強調,要堅持以身作則,縣政府黨組成員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帶頭學習、帶頭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做真學真懂真用的表率,切實發揮“關鍵少數”的引領帶動作用。要帶頭宣傳宣講,讓干部群眾聽得懂、可落實。要結合工作實際學習貫徹,加強督促指導,認真抓好分管領域、分管部門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為推動灌陽高質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