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能源集團迎東博會突出“三加強”

2020年11月27日17: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投石化公司總經理胡小華帶隊提升非油品陳列效果。北投能源集團供圖

日前,第十七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南寧市舉行。為保証“兩會”期間集團公司和各直屬單位、各加油站運行安全、平穩運行,北投集團直屬企業北投能源集團“三個加強”做好全面保障。

一是加強領導,全面值守。北投能源集團認真落實關於做好“兩會”期間值班和維穩工作的相關規定,做好值班帶班,形成集團公司、直屬公司、各加油站“三級九層”聯動值班模式,嚴格執行安全事件、突發事件信息報告制度,及時了解、掌握和上報值班信息,確保信息暢通,運行平穩。

開展安全教育。北投能源集團供圖

二是加強服務,創造滿意。為全力提升服務水平,做好客商接待工作,北投能源集團組織各公司和加油站做好窗口提升。北投石化公司總經理胡小華與中石化廣西欽州分公司到欽州西加油站開展銷售服務指導工作,提升加油站“客戶滿意、員工滿意、企業滿意、社會滿意”“四個滿意”加油站打造水准。北投鑫祥石油公司開展“攻堅克難,沖刺增效”活動,對加油站便利店暢銷商品進行重點補貨,並結合“油非互促”組合營銷提高加滿率。

志願者清理加油站。北投能源集團供圖

三是加強防范,確保安全。作為危化品經營企業,北投能源集團對公司安全生產形勢尤其重視。節前各級公司分管領導、各公司安全管理部門到各基層加油站開展安全生產大排查,杜絕安全隱患,消除安全漏洞,並進一步強調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兩會”期間疫情防范。北投石化公司聯合防城港服務區在服務區加油站組織開展了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練,提升了突發火情的應急處置能力。北投鑫祥石油公司組織各部門、加油站專題學習《安全教育實施細則》,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此外,各加油站還在節前重點提升站容站貌和服務形象,積極做好衛生保潔、站店裝扮、非油商品創意陳設等工作,進一步提升了客戶滿意度和舒適體驗。(冀軍軍、李志鵬、唐湘賢、秦偉崀、甘迪鷹)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