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溫暖、送文化、送歡樂”

南寧市總工會舉辦下基層慰問演出

2020年11月25日09:5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開場舞《時代號子》。蒙小濤攝

人民網南寧11月25日電  為感謝廣大建設者為南寧市抗擊疫情、復工復產及脫貧攻堅做出的努力和貢獻,11月24日晚,南寧市總工會“送溫暖、送文化、送歡樂”下基層慰問演出在中建五局廣西公司南寧水塘江項目舉行,為現場200多名建筑工友送上了一場精彩的文化大餐。

晚會在開場舞《時代號子》中徐徐拉開帷幕,歌曲《平安歸來》《曹操》《春天的芭蕾》、朗誦《燦爛的紅霞》、歌伴舞《高鐵來了》《因你更美麗》《中國一定強》、舞蹈《誰知盤中餐》、健美操《勞動暢想曲》等一個又一個節目精彩呈現。演員們慷慨激昂的歌聲唱出了新時代勞動者崇高的精神,炫美的舞姿彰顯了勞動者最美的精神品質,為廣大建設者帶來了一場視覺的盛宴,更豐富了職工的文化生活。

歌伴舞《因你更美麗》。蒙小濤攝

整場演出精彩紛呈,11個節目圍繞“同心抗疫、脫貧攻堅、工人力量、祝福祖國”四大篇章展開,中間穿插基層工會的兩個節目,讓基層職工感受到黨的溫暖和工會組織的關懷。南寧市總工會四級調研員、黨組成員李應華表示,希望廣大職工進一步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愛崗敬業、拼搏奉獻,為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推動南寧高質量發展再創新業、再立新功。

中建五局廣西公司黨委副書記、安全總監、工會主席劉世華認為,此次演出進一步豐富了公司職工群眾文化生活、持續激發五局廣西廣大建設者在生產黃金季“比、學、趕、超”的熱情,為建設美麗南寧市作出五局應有的貢獻。

舞蹈《誰知盤中餐》。蒙小濤攝

據悉,南寧市總工會近期將走進廣西—東盟經濟技術開發區、廣西農墾明陽農場、富士康科技集團南寧科技園、高新區等地,通過開展“送溫暖、送文化、送歡樂”下基層慰問演出活動不斷滿足廣大職工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工會的關懷、溫暖送到廣大職工身邊,激發廣大職工的工作熱情。(伍遷、蒙小濤)

(責編:伍遷、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