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廣西這8個縣擬摘帽退出貧困縣序列

2020年11月15日11: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壯族自治區扶貧辦官網截圖

人民網南寧11月15日電 (朱曉玲)11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扶貧辦官網發布《關於融水苗族自治縣等8個縣退出貧困縣序列的公示》。公示全文如下:

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融水苗族自治縣等8個縣退出貧困縣序列的公示

根據《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建立貧困退出機制的意見》(廳字〔2016〕16號)、《國務院扶貧辦關於印發〈貧困縣退出專項評估檢查實施辦法(試行)〉的通知》(國開辦發〔2017〕56號)、《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進一步調整精准脫貧摘帽標准及認定程序的通知》(桂辦發〔2017〕41號)、《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關於調整我區扶貧對象脫貧摘帽標准的通知》(桂扶領發〔2018〕13號)、《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關於印發〈2020年貧困縣退出第三方評估檢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扶領發〔2020〕8號)等文件精神,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委托區外第三方評估機構,對申請2020年脫貧摘帽的融水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那坡縣、樂業縣、隆林各族自治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都安瑤族自治縣等8個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滇桂黔石漠化片區縣)進行了第三方專項評估檢查。經過嚴格評估檢查和報請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同意,以上8個縣符合貧困縣脫貧摘帽標准,擬摘帽退出,現予以公示。

公示期從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請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予以監督。如有異議,可向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反映。監督值班電話:0771—2803204﹔郵箱:gxfpxfb@163.com。

廣西壯族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0年11月14日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