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綏縣公安局開展教育整頓知識競賽

2020年11月11日12:2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搶答環節。扶綏縣公安局供圖
搶答環節。扶綏縣公安局供圖

人民網扶綏11月11日電 為有效檢驗全局民警輔警“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理論學習成果,推動形成“以賽促學、以學促做、融會貫通”的良好學習氛圍。近日,扶綏縣公安局開展“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應知應會知識競賽,共40多名代表參加競賽。

知識競賽以“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應知應會知識要點為主,緊緊圍繞學習教育總體要求,從中央關於政法、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廣西公安廳關於教育整頓學習要求和黨規黨紀等內容展開。

經過激烈角逐,治安法制大隊黨支部奪冠,刑偵網安、交警大隊黨支部等4個單位分獲第二、第三、第四名。

通過教育整頓應知應會知識競賽活動,充分檢驗了扶綏縣縣公安局各黨支部教育整頓活動的階段性學習效果,進一步強化了全體民輔警的黨性修養、規矩意識和紀律意識,提升了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促進“要我學”到“我要學”的學習轉變,為鍛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四個鐵一般”扶綏公安隊伍奠定了良好基礎。(覃育義  覃惠琳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