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

2020年10月21日09: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通過線上和線下兩種渠道召開全轄警示教育大會,並邀請自治區紀委監委相關領導同志為廣大干部員工授課。

自治區紀委監委領導同志以《以案為鑒,嚴以律己》為主題,用全面詳實的數據分析了全國、廣西、金融系統當前反腐敗斗爭形勢,通過典型反面案例闡明違反“六大紀律”的具體表現形式,從“六個失守”深入分析了違紀違法行為產生的原因。要求,領導干部要嚴以律己,自覺做忠誠干淨擔當干部,切實做到“六講六嚴”。授課內容有理有據,深入淺出,既有高度又接地氣,讓廣大干部員工深受教育,進一步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覺悟,同時對各單位日常監督工作具有指導意義。

據了解,自2019年交行派駐紀檢監察機構改革以來,交行廣西區分行紀委“走出去”和“請進來”相結合,進一步加強與自治區、南寧市及各省轄分行所在地紀委監委溝通協作,派員參加紀委監委干部培訓,邀請紀委監委領導授課,提升紀檢工作專業水准和干部履職能力,營造廉潔從業的良好氛圍。(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