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垃圾處理問題專題會

2020年10月19日18:0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10月9日,平果市召開垃圾處理問題專題會,聽取市區、鄉鎮匯報垃圾處理工作情況以及推進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副市長藍雲峰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羅成指出,垃圾處理關乎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也是政府公共服務的一項重要職責。當前,市民對生活環境質量的要求不斷提高,對垃圾處理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的要求,我市還有一定的差距。

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高度重視,提高站位,把垃圾處理工作作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來抓,成立工作專班,加強組織領導,持之以恆推進垃圾處理工作﹔要規范鄉鎮垃圾處理問題,靈活協調找到好的處理方式,學習借鑒各地在項目爭取、建設管理等方面經驗做法,結合平果實際應用推廣﹔要突出重點,著力加快垃圾處理設施建設,改造提升已建設施,不斷提高管理水平﹔要採取切實有效措施,不斷提升平果垃圾處理水平,維護平果良好生活環境。(記者:黃艷蝶、唐肖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