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

2020年10月19日17:53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9日,平果市召開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冬季森林防火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自治區、百色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精神,總結近期安全生產與森林防滅火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各項工作。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羅成指出,今年以來,全市安全生產、森林防滅火形勢總體平穩,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各鄉鎮、各部門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安全防范工作危機感、責任感和緊迫感,強化責任擔當,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各項安全防范工作,全力減少安全生產事故,降低事故總量,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強調,安全生產大於天,安全責任重於山。各鄉鎮、各有關部門要聚焦重點關鍵,做細做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各項工作﹔要緊盯重點行業,全面開展排查整治行動﹔聚焦重點領域,強化城市安全運行管理﹔集中力量攻堅,抓好交通運輸安全整治﹔強化火源管控,抓好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加強宣傳引導,提高群眾安全防范意識。狠抓責任落實,加強協調配合和監督問責,確保全市安全生產大局持續和諧穩定﹔要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務實的作風,扎實做好全市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會議通報了近期全市安全生產和森林防滅火工作情況,部署第四季度安全防范以及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記者:方宏弟、唐肖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