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到平果市考察

2020年10月19日17:3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4日,來賓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朱柱偉率考察組到我市考察縣鄉人大代表品牌創建、人大宣傳等工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副主任廖忠生、李英陪同考察。

當天,考察組一行先后到新安鎮人大代表履職活動中心、平果工業園區人大代表聯絡站、坡造鎮人大代表帶動產業發展基地等地實地考察,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介紹人大代表履職活動中心建設情況,詳細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和代表履職等工作。

董建明對來賓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向來賓市考察組介紹有關情況時說,平果市充分發揮人大代表連接黨委政府、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作用,人大代表履職平台建設工作有特色、有亮點,充分發揮了代表作用,切實為群眾解決了許多實際問題,辦了很多好事實事,在推動地方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來賓市考察組對我市人大代表品牌創建、人大宣傳工作給予肯定。表示將學習和借鑒平果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成功經驗,加強人大工作規范化建設,不斷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推動來賓市人大工作邁上新台階。(記者:李佳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