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到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馱灣片區)現場辦公

2020年10月19日11:23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4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率隊到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馱灣片區現場辦公,要求各相關部門要通力合作、互相協調,確保平果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暨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開工活動籌備工作圓滿完成。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一同現場辦公。

羅成指出,平果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暨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開工活動即將舉行,平果市開竣工活動也是全區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的分會場之一,要確保開竣工活動如期圓滿完成,務必要做好細致的前期籌備工作,涉及到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立即啟動現場的機械作業,搭建舞台,清理地表,營造濃厚的開工氛圍。

據了解,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總投資1089852萬元,規劃用地面積合計約為18.73平方公裡,項目業主為平果金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平果市片區綜合開發項目建設范圍包含5個片區,分別為平果市馱灣片區、那勞片區、工業片區、莫魯片區和沿江片區,項目定位為高質量推進廣西百色市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中國東盟(平果生態鋁產業基地)的重要一翼,是平果市迎來全方位開發開放的重點項目。項目的建設將加強城區內道路、管線等市政基礎設施的建設,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帶動平果市生態鋁產業、文化旅游產業、農業產業、區塊鏈大數據產業及新型城鎮化的繁榮發展。(記者:黃瑞泰、周麗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