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看全區推進“五網”大會戰和綠色智能電網建設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10月14日09:44  
 

  10月10日,我縣在電信四樓會議室組織收看了全區推進“五網”大會戰和綠色智能電網建設電視電話會議。縣長盧嵩、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各鄉鎮和相關縣直單位領導收看了會議。

   會議匯報了“五網”大會戰進展情況和綠色智能電網建設工作安排。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綠色智能電網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繼續推進深化電力體制改革。推動全區“一張網”建設,協調主電網與百色電力和桂東電力等地方電網實現融合發展,推進小水電等獨立供電區改革﹔要進一步加大農村電網改造升級投資,重點向2020年度摘帽的貧困縣、邊境地區和主要供電指標偏低的地區傾斜﹔要加快項目建設。在2020年自治區實施全面建成小康電力保障專項行動和指標偏低地區農村電網規劃建設再攻堅行動中全面加強縣域主干網架建設,解決農村地區電網設備重過載、低電壓、可靠性低等問題。加快構建集約高效、經濟適用、智能綠色、安全可靠的現代化基礎設施體系,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提供堅強支撐和有力保障。

   全區會議后召開了全市推進“五網”大會戰和綠色智能電網建設電視電話會議,對相關工作進行了部署。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