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

2020年10月14日09:39  
 

  9月29日下午,自治區、桂林市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后,緊接著召開我縣有關會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及鄉鎮領導各相關部門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按照2020年全國秋冬季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和全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秋冬季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抓好安全生產和森林防滅火工作,要始終把安全生產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為全市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營造良好安全環境。

  周恆志希望各鄉鎮各部門一是認清形勢,思想認識到位﹔二是突出重點,壓緊壓實責任,特別是鄉鎮要堅決落實屬地監管責任,部門要堅決落實行業監管責任,企業要堅決落實主體責任﹔三是從嚴從實,加強安全監管、嚴控源頭,全面覆蓋、查改隱患,從嚴監管、注重實效,確保節假日安全工作落實到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