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驗收組對灌陽縣千家洞4A級景區進行評定驗收

2020年09月29日10:54  
 

  9月22—23日,廣西文化和旅游廳資源開發利用專家委員會組織專家評審組到灌陽縣千家洞文旅度假區創建國家4A級旅游景區評定驗收。縣領導盧嵩、周恆志陪同驗收。

  專家組通過實地檢查、觀看匯報片、聽取情況匯報、查驗資料和反饋點評等方式,對千家洞文旅度假區創建國家4A級旅游景區工作各項指標進行全面、深入、細致的核查驗收。

  反饋會上,專家組對我縣千家洞文旅度假區創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了肯定,認為我縣創建工作踏實,成效顯著,無論在軟件,硬件上都達到了一個較高的水准,景區總體不錯,具有良好的生態自然景觀。專家組同時還對旅游區的停車場、環境衛生、安全防護設施、圖片數據等細節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切實有效的整改意見。專家組希望我縣及時對照問題落實措施,加快整改提升推進,進一步豐富旅游業態,豐富旅游產品設計,不斷完善景區各項工作。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作了表態發言,針對專家組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灌陽縣將認真對照標准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單,落實責任,逐一抓好整改提升,全力推動灌陽縣旅游業邁上新台階。(羅融檢 魏瑞珉)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