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深入景區調研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

2020年09月29日10:52  
 

9月24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深入我縣部分重點景區、景點調研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奕,縣政協副主席鄭有成,縣文廣體旅、住建、市容服務中心等部門領導陪同調研。

周春涌一行先后深入千家洞文旅度假區、雲水瑤特色街區、洞井古民居景區、太子山生態旅游區、觀音閣春潤生態旅游景區和黃關神農稻博園景區等地,仔細查看景區、景點的旅游配套基礎設施、特色旅游產品和精品線路以及旅游公共服務,並詳細聽取了相關負責人作了情況匯報。

雲水瑤特色街區

洞井古民居景區

太子山生態旅游區

觀音閣春潤生態旅游景區

黃關神農稻博園景區

周春涌在調研中強調,要確保我縣創建工作思路清晰,深挖特色,增強內涵,創新推進各項工作﹔要抓住重點,突破難點,完善和更新相關軟硬件設施,結合灌陽實際,補齊短板,科學推進工作進度﹔要豐富旅游業態,提升服務質量,激活文旅消費,同時把創建工作和城鄉一體化建設、鄉村振興戰略有效銜接,走出一條特色融合發展道路﹔各鄉鎮各部門要加大各方面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進灌陽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唐子婷 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