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縣舉行“千名教師進萬家”大家訪活動

2020年09月16日09:3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容縣舉行“千名教師進萬家”大家訪活動。容縣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容縣9月16日電 連日來,在廣西容縣的鄉村屯組,隨處可見黨員教師們宣傳教育法律法規、學生資助政策、扶貧政策的身影。為推動“黨建+”在各學校各領域落地生根、發揮實效,容縣積極組織廣大黨員教師深入開展“千名教師進萬家”大家訪活動,向學生及學生家長提供面對面的貼心服務,架起黨群連心橋。

活動中,黨員教師走家串戶,努力以實際行動構建“學校+社會+家庭”三位一體的育人網絡,對家庭經濟有困難、學業發展有困難、留守學生及單親家庭學生、流動人員隨遷子女等“六類”學生進行家訪,做到對建檔立卡戶在讀學生戶必訪。截至目前,經學校黨組織引領和黨員教師帶頭,全縣8700多名教師進村入戶對11萬多名學生進行了家訪。(劉秋蓉、潘方奎)

(責編:朱曉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