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實驗中學“仁愛精誠”勇創佳績

2020年09月15日09:0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流市實驗中學對優秀教師進行表彰。竇小棉攝

人民網北流9月15日電  近日,北流市實驗中學舉行2020屆高考總結表彰大會,總結疫情防控期間備考工作的經驗,對備考工作作出積極貢獻的教師們進行表彰。

在疫情防控期間,該校領導班子在黨委書記、校長劉振北帶領下,創新管理方式,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考備考。教師團隊甘於吃苦、樂於奉獻,勇於實干。為了提振學生備考信心,該校組織開展了誓師大會、成年禮、出征儀式等勵志教育活動,充分調動學生的奮斗熱情、激情。

該校師生秉持“仁愛精誠”的校訓,克服了疫情影響大、生源質量差等困難,團結拼搏,精誠努力,勇創佳績:2020屆高考考取一本院校88人﹔作為非示范性高中,上重點線人數首次進入玉林市第十名、廣西區高中前一百名。(彭奮)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