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勇创佳绩

——玉林市容县残联参赛队喜获容县2021年庆“三八”“同舟共济”长板鞋竞赛活动二等奖

2021年03月10日16:32  来源:玉林市容县残联
 

图为玉林市容县残联参赛队集体合影

图为玉林市容县残联参赛队集体合影

  3月3日,玉林市容县残联10名妇女干部职工组成参赛队伍,踊跃参加了容县2021年庆祝“三八”“同舟共济”长木板鞋竞赛活动,并在参赛的4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竞赛活动二等奖。

  当天上午,刮着寒风,飘着细雨,可却挡不住残联“女汉子”们的参赛热情。随着发令一响,一切准备就绪的残联第一组“女汉子”们便默契快速起步,步伐一致,你追我赶,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向中点,第二组迅速接替,沉着应战,奋勇拼搏,最终以50秒的好成绩顺利到达终点。

  巾帼不让须眉。这次比赛让容县残联的女同胞们感触颇深,认为获胜的关键法宝在于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敢追敢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勇创一流。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