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教育局召開2020年全縣教育年中工作會暨秋季學期學校開學工作布置會

2020年09月14日10:22  來源:興安縣教育局
 

   9月4日上午,興安縣教育局在局教研樓四樓會議室召開2020 年全縣教育年中工作會暨秋季學期學校開學工作布置會。縣委教育工委書記、縣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趙暉及黨組成員,局各股室負責人,全縣各學校校(園)長參加會議。會議由教育局副局長彭祥國同志主持。

  會上傳達了自治區教育廳和桂林市年中教育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了上半年全縣教育工作,並對2020年人事工作、控輟保學、教育資助、課程改革、黨建、扶貧及秋季學期學校開學等工作作了布置。

  趙暉要求,要扎實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下的開學工作,把每項工作做細、做實、做好,確保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要切實增強教育精准扶貧和控輟保學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精准掌握各級各類學生基本信息,精准組織入學,確保教育資助、控輟保學等相關政策措施得到有效落實;要繼續完成各類交賬任務,鞏固提高、分層推進,確保義務教育基本均衡發展工作推進有力、責任落實到位、問題整改及時,高質量迎接國家評估復核工作。

  趙暉強調,各學校要各司其責,攻堅克難,加強思想引領,始終把人民滿意作為推進教育高質量發展的“落腳點”,持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穩定和其他各塊工作,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