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会

2021年04月21日10:43  来源:苍梧县公安局
 
原标题:苍梧: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会

3月27日上午,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会后,苍梧县公安局迅速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会,总结分析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的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邹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邹冀指出,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县公安机关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取得了显著效果。开展“回头看”的目的,就是要查漏补缺,通过强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

就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邹冀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的固定动作做到位,要按照“三看”的评估标准对会议记录、学习计划及各种台账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氛围营造,各单位尤其是各派出所要加强办公区域的板报、海报等布置。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要根据教育整顿办公室的督查通报,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好“回头看”工作,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动力,统筹部署好教育整顿第二个环节工作。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