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深入鄉鎮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0:27  
 

8月25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深入灌陽鎮仁義村、仁合村、魚塘村調研脫貧攻堅工作,並走訪了貧困戶。

每到一村,周春涌都與鎮村干部,駐村第一書記、工作組進行詳細交流,詳細了解幫扶措施落實情況、產業發展扶持政策落實情況以及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每到一戶貧困戶家中,周春涌都親切地和他們交談,詢問他們的生產生活狀況,詳細了解低保、醫療、教育、住房保障等政策落實情況,並重點查看幫扶手冊填寫、資料上牆和住房保障等脫貧指標,認真核對各項信息是否填寫准確,針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現場協調、現場解答。同時鼓勵貧困戶堅定信心,把日子越過越好。

周春涌針對調研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他強調,駐村工作組要和幫扶聯系人一同查漏補缺,發現問題要及時整改。各鄉鎮各后援單位要切實強化組織領導,增強緊迫感、使命感,持之以恆抓深抓細抓實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整縣脫貧摘帽任務。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奕,灌陽鎮有關領導陪同調研。(許翔)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