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民樂路小學舉行2020年秋季開學第一課暨“做有道德的人”主題活動

2020年09月01日21: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班主任帶領新生過“真知門”。南寧市民樂路小學供圖
班主任帶領新生過“真知門”。南寧市民樂路小學供圖

人民網南寧9月1日電 8月31日上午,南寧市民樂路小學舉行2020年秋季開學第一課暨“做有道德的人”主題活動。

據該校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開學季,共迎來358名一年級新生。活動現場,高年級學生們列隊熱情歡迎新生入場。新生們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穿過“真知門”,隨后提筆書寫了一個“人”字。

在由該校校長韋艷香主講的“開學第一課”上,韋艷香表示,“民本尚德,樂求真知”是該校一直秉承的校訓,學校秉承立德樹人的教育方針,致力於培養具有“智慧”“ 篤行”“ 尚美”“ 健康”等優良品質的學子,希望在課堂上,新生們能“樂趣、樂思、樂探、樂享”,在快樂課堂上學習知識、本領。在新的學年,該校師生將繼續捋起袖子,朝著夢想繼續前行。(雷蕾、實習生黃瑜昭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