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督導組到灌陽縣調研督導工業振興三年行動工作任務中期階段實施情況

2020年08月18日10:29  
 

  8月10日,桂林市督導組到灌陽縣調研督導工業振興三年行動工作任務中期階段實施情況。副縣長楊小龍,縣工信商貿局、發展改革局、財政局、投資促進局、自然資源局、政務中心等單位主要領導及工業企業代表參加。

  督導組首先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工業振興三年行動工作任務中期階段實施情況調研督導座談會。會上,楊小龍介紹了我縣工業振興發展情況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會后,督導組一行分別到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開展實地調研,聽取相關負責人對企業建設、產能及下一步發展等情況匯報,了解企業生產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傾聽企業的訴求。

   督導組強調,要深化服務企業行動,提高服務企業精准度,及時研究解決“卡”住企業發展的制約因素。各級、各部門要強化服務指導,支持暫時遇到困難,但有市場、有前景的企業加快發展,多站在企業角度著想,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羅融檢)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