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9日17:57  
 

  2月26日,灌阳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长卢嵩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度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

  卢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灌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巩固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嵩、唐奕、陈春虹、刘梦翁、唐敏、杨小龙、郑娟参加,县政府办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唐振兴)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