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品監督管理局直屬機關第一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

2020年08月17日17:16  
 

7月29日上午,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直屬機關第一次黨員大會在南寧隆重召開。大會以視頻連線的方式進行,局機關、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及部分離退休黨員共249人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大會。局黨組書記、局長文東旭出席會議並講話。

局機關黨委向大會作了題為《繼往開來奮發進取開啟新征程努力建設讓黨放心、讓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工作報告。報告總結回顧機構改革一年多來新成立的自治區藥監局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深入分析新時代機關黨建工作的新形勢、新使命、新要求,明確了新一屆機關黨委和機關紀委的工作任務。大會審議通過了工作報告和2016年以來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選舉產生了第一屆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直屬機關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局黨組成員、藥品安全總監、二級巡視員黃琛同志當選第一屆局機關黨委書記。

局黨組書記、局長文東旭對局直屬機關第一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並對第一屆局機關黨委和機關紀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堅持政治統領,在砥礪黨員干部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規范支部建設,把支部建成有戰斗力、凝聚力的堅強堡壘﹔三要強化使命擔當,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充分體現價值﹔四要加強紀律建設,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她強調,要進一步強化藥品安全“四個最嚴”政治擔當,全面推動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要以爭做“三個表率”爭創“模范機關”為目標,把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這個中心任務貫穿於機關黨的建設工作始終,推動黨建工作和藥品監管工作深度融合,促進廣西藥品監管事業邁上新台階。最后,文東旭號召全體黨員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重任在肩的責任感、推動發展的使命感,奮力開創機關黨的建設新局面,為保障人民用藥安全、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