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调研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6:41  
 

为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派出3个调研组对区直单位制止餐饮浪费、机关食堂标准化、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意见和建议开展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了解各单位机关食堂在创新服务方式、引导适量点餐、制止餐饮浪费常态长效等方面具体举措,实地查看后厨、仓库等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听取和收集各部门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在制止餐饮浪费、食堂标准化建设中做得好的如检察院、自然资源厅、气象局、统计局、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妇联等单位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对各单位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分类研究,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立竿见影;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对需持续攻坚的问题,列入年度计划持续协调推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