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團隊游恢復,廣西東興旅游市場慢慢火起來

龐革平、李金財

2020年08月07日20: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游客在東興市越南風情街合影。李金財攝
游客在東興市越南風情街合影。李金財攝

隨著跨省團隊游的恢復,廣西東興市旅游市場逐步回暖升溫,前來游玩的游客日益增多,受疫情影響的旅游業正日漸復蘇。

在東興國門景區,由於跨省團隊游的恢復以及暑期的到來,景區內比以往熱鬧了不少,許多游客爭先在景點前合影留念。據了解,為了加快東興市旅游行業的復蘇,東興市充分發揮沿海沿邊優勢及豐富的旅游資源,積極打造“沿海邊境游”特色品牌,各景區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不斷完善景區基礎設施、美化景區環境,並及時調整景區內限流措施,為游客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不斷吸引游客的到來。游客陳女士說:“我是廣東湛江的,第一次來到東興,覺得這裡的環境還是不錯的,各方面都挺好,很熱鬧。”

游客增多的同時也帶動了旅游消費的增長,景區內的商家們也是逐漸忙碌了起來。景區商家羅科林說:“自從開通跨省游后,口岸的游客慢慢開始增多了,加上暑假的到來,我們的生意也越來越好,收入能達到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八九十,希望接下來生意越來越好。”

目前,東興市旅游市場正在逐漸回暖,各個景區游客逐步增多,東興市在恢復旅游景區服務的同時,也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游客安全出游。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