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府榮獲“貴港五一勞動獎狀”

2020年07月22日22: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黑米種植基地。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供圖
黑米種植基地。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供圖

人民網貴港7月22日電(王勇)近期,貴港市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府榮獲“貴港五一勞動獎狀”。近年來,三裡鎮人民政府扎實開展園區建設、產業扶貧等重點工作,統籌推進創業園建設、招商引資等各項工作,促進鎮域經濟穩定發展。

目前,三裡鎮已完成7個農業示范點建設,形成龍田百香果、大周富硒米等一批特色鮮明的產業集群。該鎮“河長制”深入推行,水源地監管形成新常態,“廁所革命”大力推進,新完工1000戶改廁任務。

此外,該鎮圓滿完成了甘化園區四期預征地和中共廣西省第三次代表大會(羅村會議)擴建工程、西外環高速公路一級連線三裡段的征拆任務。截至今年上半年,入駐甘化園區項目36個,總投資額超過30億元,項目建設掀起了新的高潮。(完)

環境整治現場(資料圖)。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供圖
環境整治現場(資料圖)。覃塘區三裡鎮人民政供圖
(責編:王勇、許藎文)